部落客與酸民.jpg

為什麼你在網路上講話都沒人要聽?答案講出來很傷人,因為你不重要。

為什麼你不開一個部落格來講,而是天天到聊天室或討論版發表意見? 答案講出來也很傷人,因為你開部落格沒人會鳥你,所以你只好去聊天室或討論版,至少有人鳥你。

鳥你什麼?其實也不是聽你的意見,基本上是噴你。

為什麼你在網路上講話都沒人要聽? 剛剛說過了,因為你不重要。為何你不重要? 你連一個名字都沒有,你在網路上叫「訪客」,你跟其他成千萬上的網友都是同一個名字,你當然不重要。

好歹,好歹你應該給自己取一個固定的名字,哪怕你叫台中劉德華,也總比你叫訪客要來得強100倍。

再來,幫自己註冊一個帳號,google、fb或你留言的平台,為何要註冊一個帳號,因為可能很能有另一個台中劉德華,但帳號只會有一個。

像我在網路上叫歐飛先生,我有註冊一個痞客邦帳戶,我在痞客邦有一個部落格。

這就是我跟你的區別,就這樣,就這麼簡單,但很奇怪,這真的就是我跟你的區別,你在網路上連一個名字都沒有,你叫訪客,所以囉你講話總是沒人要聽,也沒人要鳥。

怎麼辦?

剛剛講過了,你如果不留言就算了,如果真的有話要說,最少註冊一個帳戶,至少有一個固定的名字,這樣別人才知道你是誰,別人才知道自己在跟誰講話。

很難嗎?不難,但很多人就是做不到,他們只想要「講」,講講講,然後又怪別人都不聽他的,講到這裡你就懂了,這就是酸民。

為什麼別人都不聽他的,剛剛講過了,答案很傷人,因為你不重要。

要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你要不要考慮開一個部落格來講,你不是有話要說嗎?ok,開一個部落格來說。

你慢慢講,你可以天天講,通常人氣會越來越高,直到有一天,你也變成一個咖了,你就會發現一件事,原來我講話很多人愛聽。 

這表示你離「酸民」這個世界很遠了,恭禧你。

你終於把你的時間花在正確的地方你愛講,就開一個部落格來講,你最終會變成一個咖,而不是一輩子酸民。

不用謝我,這都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我其實沒有幫到什麼忙,我只是告訴你有「部落格」這種東西讓你講個夠而已。

 

相關文章:好好的一個人,怎麼會變成酸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部落客 酸民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