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對老婆好一點,所以我支持老婆每年換新手機。.jpg

薇薇大人說:iphone 11 出了,我想換11,然後我的XS給你用?

我說:我才不要!

她說:我這一支才用半年耶,還很新。

我說:妳好意思嗎?妳換新的,我用舊的?

當下我很生氣,妳應該買一支11給我用才對吧? 怎麼會妳用新的,我用舊的? 看到我不願意,她說:好啦好啦,這不要再講了。

我現在用三年前的Zenfone3,這一支當時買不到一萬,她用的是半年前買的iphone XS MAX,這一支要四萬多啊,我其實不吃虧,我只是覺得不爽,怎麼會妳用新的,我用舊的咧。

事後想想我用她的XS MAX,我其實沒吃虧,我當時應該說好的。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想換新手機,你就每一年都讓老婆換一支最新款的iphone,然後你就可以接收她去年的iphone了,這叫沒魚蝦也好加減換。

不過啊,仔細想想,我其實被耍了,因為小兒子在旁邊科科笑,他們早就料準了我會拒絕,沒想到我還真的拒絕,失策啊,所以特地跟大家分享一下。下回你老婆想換新iphone,你千萬不要吐槽她啊。


好,接下來要講主題:想要不等於需要。

這個道理大家都懂,手機每年出新款,新款肯定比舊款好,每年的新款手機你都想要,特別是apple的新手機更是想要,那要不要換?換了之後你的人生會有什麼新的改變嗎?不,完全沒有改變,你的人生好不好跟你有沒有換新手機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想要不等於需要。

但如果預算不是問題,你說不定會真的每年換一支新手機,為何?

手機現在已經是生活「必需品」了,請注意是必需品,你每天都會用到手機,就連我爸、我媽都60幾歲了,你如果不讓他們用手機一天你試試看,他們也會翻臉,真的,老人家如果用智慧型手機習慣了,你讓他一天不用,老人家真的會跟你翻臉,我試過了。

老人家都這樣,更別說年輕人了,所以囉,手機每年出新款,因為真的有市場,換新機的市場,特別是iphone。

總結一下:

雖然我們都懂「想要不等於需要」,但是不是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後記:
我當時太大意了,我應該用對老婆好一點的角度說:ok,沒問題,你換新iphone,舊的給我用。

這不是為了我想要換手機,只是因為我想對老婆好一點。

各位朋友,請注意啊,想要不等於需要,但我想對老婆好一點,所以我支持老婆每年換新手機。

他馬的,我現在講這些已經太晚了,請各位老公注意。

 

相關文章:【聊手機】004 | 蘋果 iPhone11 / 11Pro / 11ProMAX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