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11--11Pro---11ProMAX.jpg
▲圖片來源:Apple

2019/9/10 蘋果發表會,大家最關心的當然是最新款的iphone,今年有三款: iPhone11、 11Pro、11ProMAX  

蘋果的手機是2年大改款,1年小改款(型號+s),2018年是XS,2019年是11。XR的後繼機型是11,XS的後繼機型是 11 Pro/ProMAX,預計9/20上市。

iPhone11 (6.1吋) $24900元起  (雙主鏡頭) 6種顏色

iPhone11 Pro (5.8吋) $35900元起 (三主鏡頭) 4種顏色

iPhone11 ProMAX(6.5吋) $39900元起 (三主鏡頭) 4種顏色

XS跟11如果看正面看不出差別,看背後才有差別,主要是鏡頭,雙鏡頭及三鏡頭。其實就算是三鏡頭在安卓的手機已經早就有了,也並不是什麼特殊之處。不過蘋果一直以來就不是以規格取勝,蘋果是贏在使用者體驗,如果以使用者體驗來說真的是蘋果的iOS會比較好一點。

當然啦,安卓手機還是有很多愛用者,而且這些年來安卓系統也一直不斷更新疊代,現在的安卓系統你要說難用也不會,但很多時候真的只是最後5%的差別,蘋果在整體的使用體感上無論如何真的就是比對手好那麼一點點。

哪一支手機比較好這個問題常常有人問,有人說三星、有人說SONY,還有人說華為,其實手機好不好,說真的「你喜歡就好」。

我個人是這樣看的,今天如果不要管價格,我就問你一句:免費送你一支,任選,那你要選哪一支?

大部份應該都會選擇蘋果,為何?(這還用說嗎?) 這就是品牌的力量,你平常講再多,吵半天,我就問你一句:免費送你一支任選。答案就出來了,KO。

這也就是為何每年的蘋果發表會,特別是新款的iphone是果迷們最期待的大事,其實你講再多,你講什麼都沒差,反正我就是要買蘋果。

雖然這幾年的蘋果手機在規格或外觀上真的沒有什麼創新,你也沒有什麼非換手機不可的理由,但每年蘋果發表新手機,你就是會關注,你就是會想買,哪怕你現在的手機已經夠用了,但你還是會想買一支新款的蘋果手機。這就是品牌的力量,啊,這就是信仰。

所以囉,聊蘋果真的很輕鬆,嘿,蘋果新手機上市了,想不想買? (廢話,當然想啊,但是很貴啊)

是的,很貴,蘋果的手機是最貴的,那你想不想買? (想啊) 那你會不會買? (有錢就買啊)

收工,這就是蘋果手機,不需要講什麼規格,講什麼有的沒的,新手機上市,大家就會想買。


 

補充:
不買的人不是因為蘋果不好,而是因為價格,殘念。

PS: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iphone 11的規格,請到蘋果官網很清楚很明白。
 

相關文章:【手機的選購】要蘋果,還是安卓?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