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賣電腦不單單只是賣電腦,我是做口碑的。.jpg

網友A要升級電腦一連問了不少問題,網友B留言回應:
我覺得不建議你自己組~給歐飛大大賺一筆吧~

等你所有零件問了一遍 如果系統或硬體安裝有什麼問題  到時候又要在一直發問 你所花費的都是歐飛大大及其他網友的時間 

(如果要學組裝還有其他方式~就是看附近店家有沒有缺人 進去打工 他們會把你教到會 學組裝電腦還有錢可以拿~很划算的)
---------------------

我謝謝網友B的回應,但我要坦白講,我不並是什麼案子都接,也不是任何人來詢價我都會報價,為何?詢價不等於成交,成交也不等於賺錢。

很多網友可能只是想利用詢價來做電腦諮詢而已,從頭到尾都沒有要跟我買的意思,簡單講,網友要買電腦是真的,但不想跟我買。為何?因為很多網友追求的是CP值,就是要便宜啦。

我真的會比一般仿間報價還貴,因為我有明講加了組裝費。 

真奇怪對吧,為何別人不收組裝費,而我要收? 這一點我就不多說了,我說再多,沒用,為何?要便宜的就是要便宜,我講什麼都是多講的。

所以囉,像網友A這樣的客戶就很明顯不是我的客戶,他應該不會找我,就算找我我也會明講我不適合,為何?我是在做生意,我不是網友,網友可以給你免費的各種建議,但我沒辦法,我很忙,我有工作,我是靠組裝電腦吃飯。

再來,成交也不等於賺錢,這是什麼意思?

我賣電腦不單單只是賣電腦,我是做口碑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組裝費 做口碑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