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5.jpg
▲圖片來源:SONY

我昨天在打這一篇文章時,我的標題是Sony Xperia 1(旗艦)、Xperia 10 / 10 Plus (中階)、Xperia L3(入門)。沒想到一早醒來,最新款的Xperia  5發表了。

真奇怪2019年3月Xperia 1上市,到了9月怎麼變成Xperia 5了,那Xperia 2、3、4跑到哪去了?

SONY的手機主打拍照與攝影,怎麼說?因為SONY本身也就是做相機,做電視(螢幕),這是SONY的強項,所以剛好把這些強項放進手機裡。(對了SONY 還有PS遊戲機,遊戲方面也是SONY的強項)

SONY-XPERIA-1.jpg
▲Sony Xperia 1(旗艦) 6GB+128GB (黑/白/灰/紫) 
 

SONY-Xperia-10-Plu.jpg
▲Xperia 10 (中階) 4GB+64GB / 10 Plus 6GB+64GB
 

SONY-XPERIA-L3.jpg
▲Xperia L3 (入門) 3GB+32GB


SONY的手機 Xperia 1(旗艦)、Xperia 10 / 10 Plus (中階)、Xperia L3(入門) 都有,請依自己的需求與預算挑一支即可。

這個時候就是看品牌的力量了,其實如果你比規格,大家都差不多,但比品牌,嘿嘿SONY耶,日系品牌真的比較讓人更放心一點。

SONY的手機在外觀上比較特別的是長寬比,例如 Xperia 1是21:9,一般是16:9 或18:9 比較常見,21:9會感覺比較長,為何? 因為這就是電影的比例。SONY手機強調拍照與攝影嘛,所以SONY手機的面板一般會比較好,例如 Xperia 1用的是OLED 4KHDR。

其實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最想講的是拍照跟攝影,我的看法是:你是規格控,還是真的會拍?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盲點,我的手機拍照功能多強多棒,然後呢? 沒有然後,他拍出來的照片一樣垃圾,而且他講了他的手機攝影功能如何強大,他有拍出什麼影片嗎?其實也沒有。

我的意思是,你如果真的會拍,給你一支平價手機,你就是會拍,跟你拿什麼手機沒有關係。所以你不要跟我講什麼我的手機拍照如何,攝影功能如何,這些我真的聽不下去啊。(只要你是正妹就行)

那要怎麼辦?

要學,你不要只會講,你要真的會拍。

例如:舉一反三,拍小姐姐的N種姿勢,學會就能出片

我知道你會抗議,這不是相機的問題,這是模特兒的問題,只要是正妹隨便拍都好看啊,這跟技術有什麼關係?

厲害啦,所以你懂了吧? 你只要是正妹,你拿什麼手機都好,都是100分。(靠,我在講這什麼屁話,我道歉)

我的意思是,網路上有很多拍照技巧攝影技巧的教學影片,你應該把時間花在這裡,而不是把時間花在跟別人比你的手機有多好。

 

PS: 如果您想知道更多Xperia 5的規格,請到SONY官網很清楚很明白。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