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搞不定,那就讓專業的來.jpg網友在 主機板的介紹與選購建議 中留言:
我有看你的主機版選購介紹,還是不懂怎麼看主機板的規格。

另外網友還補充說:
由於我沒打算換主機殼,所以這個主機殼裝的ATX規格;30.5公分x 21.0公分的主機版,好難找到剛剛好的怎麼辦?,目前cpu跟主機板我找到喜歡的可是卻為了賣家他說主機板大小是30.5公分x 24.4公分,我要從那邊就能知道我想找的大小,因為等賣家回覆常常都要1~4天。

----------------------------

電腦故障你想要自己處理,可以,你要先自學,說真的只要你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去學,是的,你應該能自學成功。

電腦零組件的選購與說明,全系列我都有寫了,如果還是看不懂,那最簡單的作法就是交給專業的來處理,而不是自己瞎猜

您的問題只要把電腦送到店家,當場就能解決,就算不能當場解決,好歹店家可以當場看你的情況給你建議,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卡在店家要回覆常常都要等1~4天,上網Google又看不懂。

好,本文網友的問題其實很簡單,如果自己搞不定,那就讓專業的來,收工。


另外我還要補充一點,有些使用者想要自學DIY,但難免會遇到瓶頸,怎麼辦?請參考這一篇:如果你要DIY,你應該要有的正確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選購 電腦維修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