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gate-Backup.jpg
網友詢問:
外接硬碟,seagate有推薦不錯的嗎?
我想購買1T,但看seagte的1T款式有四種,能請您給我建議嗎?
有四種名字,其中還有寫2019的新款,我真的不懂這些有什麼差別→plus slim(他還寫2019新款,新款是比較好嗎?)、plus V2 slim、Ultra Touch、Ultra Slim。


歐飛回覆:
plus:加強版
slim:輕薄
v2:第2版
Ultra:免費2年原廠資料救援
2019:通常是買當年最新款的會更好

每個款行動硬碟都有自己的命名方式,其實那不是重點,重點是規格。

行動硬碟的選購,簡單講:

1. 廠牌:買你聽過的大品牌

2. 保固:3年 

3. 傳輸:USB3.0 ←3.0是一定要的。

其他的還有一些防震、防水之類的,就是看您自己的需求而定。

一般來說輕薄與耐用是互斥的,你容量越大越輕薄代價就是會比較不耐用。另外第2版通常會比第1版更好。

而Seagate行硬硬碟除了一般的三年保之外,還比別家多了一個「Ultra」也就是二年內免費原廠資料救援服務,這個服務平常單買就要349元。

總之,看您的需求與預算,依照上面的選購重點挑選一個你喜歡的行動硬碟即可。

 

相關文章:行動硬碟選購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gate 行動硬碟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