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家的表格看起來就是那麼舒服?.jpg

我昨天看到一支影片,主題是:為什麼人家的表格看起來就是那麼舒服?表格設計真相大揭祕!

word劃表格大家都會,但大部人的表格都有夠醜,為什麼會那麼醜?很多時候是因為使用者不懂平面設計,這不能怪人家,會用word已經很好了,怎麼可能又懂平面設計?

表格劃的醜很多時候是因為沒有美感,為什麼會沒有美感?

word是word,美感是美感,這是兩種不同的東西。

那要怎麼辦? 

以前我會建議兩本書
undefined
1. 好設計4個法則就夠了
我是外行耶,我怎麼可能懂平面設計,來,就是這本書,外行人也看的懂,學得會。

關鍵簡報術.jpg
2. 關鍵簡報術
看書名你會以為這本書在教你PowerPoint,不,這本書其實是在教你做報告,超強的,這本書教的那些文件排版技巧是我見過最強的。


好,叫一般使用者去看書,然後你的word表格就會變漂亮了,這樣實在太不現實,但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方法,終於我昨天看到這支影片:

Word 基礎教學 25:為什麼人家的表格看起來就是那麼舒服?表格設計真相大揭祕!

來源:PAPAYA 電腦教室

這支影片真的太棒了,不到12分鐘的影片,真的可以讓你的表格醜女大翻身,好像在變魔術。

江湖一點訣,這支影片教的是真正職場上最實用的word表格,word表格就是要做到這種水準,你拿出來才不會丟人。

這就是我為何很建議讀《關鍵簡報術這本書,這本書教的就是這種內容,真正的職場實戰技能。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ord表格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