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Apple-iPad-Air-10.5吋-64G-WiFi-金色.jpg

薇薇大人想給大兒子買一台平板問問我的意見,我說:這還用說嗎?當然是iPad。

她說:那要買iPad mini 還是 iPad air?

我說:有什麼差別?

她說:iPad mini 7.9吋,iPad air 10.5吋。

我說:那當然是要買iPad air。(螢幕比較大)

其實買平板真的沒有懸念,一定要,請注意是一定要買iPad,其他都不用看了。

我自己是用iPad 2017 (2G/32G) 9.7吋,雖然是2年前的產品,規格也不是很頂級,但現在用起來還是一樣好用。

ipad.jpg

我記得我當初買iPad 2017 時是1萬1,目前iPad 有四種版本,其中iPad Air及iPad mini是2019年新款。

薇薇大人買的是Apple iPad Air 10.5吋 金色,儲存是64G。

為什麼要買iPad給小孩用? 因為長時間滑手機真的對小孩的眼睛太傷了,你要滑,那還不如滑iPad,至少螢幕比較大看起來比較舒服,不吃力。

這也就是為何我根本不考慮iPad mini,因為我都要用平板了,當然是要買大一點。

我問薇薇大人:那妳買iPad Pro給我用好了,我的iPad給小孩用。

她說:你又不用到iPad Pro!

唉,一句話打死,我平常在公司用桌機,外出用手機,回到家躺在床上用iPad,我有什麼機會用iPad Pro打字? 沒有嘛。

而且iPad Pro一台要26900元起跳,光是看到這個價格,薇薇大人肯定打槍了。是的,所以她最後買了一台Apple iPad Air 給小孩用,開箱後她讓我看一下說:你看看金色真漂亮,而且真的有比較薄耶。

我心想,怎麼小孩都用的比我好咧~~

 


後記:
我用iPad二年多了,真的很好用,我唯一遇到的小缺點在看抖音的時候,iPad的喇叭孔在下方,直立使用時擋到喇叭孔。你會說:「你不會倒過來嗎?」是的,大部份的APP你都可以「自動旋轉」角度,但就是抖音不行,抖音沒辦法自動旋轉角度。

 

相關文章:【平板的選購】要安卓,還是蘋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板 Apple iPad Air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