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客戶寄給我的開箱心得,經客戶同意在此分享。(這不是業配啊)

--------------------------------

我的筆電是Acer Aspire 4750 i5-2410至今已陪伴了我8年
到現在都能夠正常開啟使用真的算是相當不錯了
不過隨著科技日新月異,這台老筆電已經不太能負荷許多應用軟體了
就連開網頁,用Excel都會卡卡(沒有回應)
於是心一橫決定要來買桌電,好好提升在家的工作效率
在上網爬文做功課的期間,正好逛到了歐飛先生的部落格
其中對於電腦的每個細節都有深入淺出的介紹

對於我這種買東西需要做足功課的人來說
真的是如入寶庫一般,讓我能不斷探索電腦這博大精深的領域
做足功課後便請歐飛先生幫我組我的桌電

歐飛先生依據我的需求報給我的報價單,每項零組件我都有再去看介紹跟評價
真的是一時之選,果然歐飛先生的用料跟部落格文章一樣
是實實在在的!

開箱文-01.jpg

開箱文-02.jpg

收到包裹時能夠感受到歐飛先生的用心,主機包得非常密合,也有說明取出的方式,組件的外包裝也都有附在裡面,再三保證沒有偷工減料(讚)     

開箱文-06.jpg

桌機設置完成後,啟動沒任何問題,且主機運作時幾乎靜音,真的非常滿意。能夠以這樣的價格組到一台效能好,保固可靠的電腦,還有一個歐飛先生這樣的後盾,對我來說真的是CP值首選!畢竟每個人的時間有限,不可能為了講求CP值而所有東西DIY,能夠付一點錢買到專業,真的是非常值得。

希望在之後的這些年這台主機都能夠安安穩穩不會有問題,那就分享到這邊~

----------------------------------

開箱文-03.jpg

客戶在買的時候有把書桌的照片傳給我,他說:
我發現放主機的地方只有兩個線孔  其餘就是背板
請問這會影響到主機的散熱嗎?

如果影響很大的話。我就要想辦法把背板割開成全鏤空的
另外下置電源的吸風處在下方的話,
我有需要把主機墊高嗎
書桌如附圖
高寬深為 45*31.8*59.5(cm)


undefined

undefined

歐飛回覆:
我看尺寸是能放進去,N400機殼的有前、後風扇,兩邊及上方都有散熱孔,理論上我是覺得應該ok,總之您可以試著放進去看看。

這一點到時候請在回報並拍照,我想了解一下,謝謝。

-------

PS: 我現在知道為何客戶會寫開箱文了,我當初有請他拍照並回報情況。


客戶的I5-9400F遊戲機規格:
.Intel【六核】Core i5-9400F 6C6T/2.9GHz/無內顯
.技嘉 B360 AORUS GAMING 3 WIFI
.美光 DDR4-2666-8G*2條=16GB 
.美光 MX500系列 500G  (C槽系統碟)
.Seagate 新梭魚 2TB   (D槽資料碟)
.技嘉 GTX1660 GAMING OC 6G
.華碩 DVD燒錄器  
.振華 Leadex Gold 650W (金牌/模組化)
.酷媽╱N400 
.Win10家用彩盒版 (正版)可換電腦重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