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客戶寄給我的開箱心得,經客戶同意在此分享。

-----------------------------

離我上一台電腦也使用近5年的時間了,最近電腦又開始有點作怪了,所以不得不準備一台新電腦備用,免得臨時無電腦使用,沒辦法,現代人幾乎快離不開這電子產品了。

之前電腦組裝都跟大部份人一樣,不是去一般店家,就是什麼XX屋之類的,我是有認識的店家,所以每次都委託他幫忙,因為軟體很方便~哈哈。但越來越屈就於合法化,所以這次想換換口味,想試用什麼是專業(硬體)+合法(軟體)的電腦,也想避免電腦軟、硬體上的互衝,上網找了自己居住縣市看是否有合適的達人,偏偏卻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無意間發現歐飛先生的部落格,抱著姑且一試捨近求遠的心態,也認同歐飛先生在部落格上的電腦組裝理念,所以就決定了。

以上說了一堆廢話,接下來才是重點了,準備開箱了~
 
客戶開箱.jpg
付完尾款後隔天就到,電腦主機小心輕放,裡面內容物,還附上注意事項。

客戶開箱-01.jpg
來個細部分解。

電腦開箱.jpg 
接下來就是主機本體了, 小心翼翼有如親送@@...
我之前都是用手扶著雙邊保麗龍,用力夾住拉出來@@...
有說明要倒過來,拉出紙箱

客戶開箱-03.jpg
出來見人了。

客戶開箱-04.jpg 
但我還是忍不住打開機殼,看看裡面有啥好料及排線的整理。

客戶開箱-06.jpg 
我直接使用手機上網跟舊電腦的網路互相比較,結果手機無線網路竟然比我的有線網路快,以後可以互相交換使用了。

謝謝歐飛先生的組裝及建議,接下來才是真正歐飛先生的功力了,希望未來使用期間一直順利無狀況,就如汽車一樣,臨時有問題要維修真的很討厭及費時,也如歐飛先生所說的:「您等於獲得一位免費的電腦專業諮詢顧問,您不用再去煩惱一般人所擔心的問題,有問題請跟我連絡,我會幫您稿定」,這就是無價~
 

----------------------


感謝客戶的捧場,更謝謝客戶願意花時間拍照寫開箱文,說真的寫這個很費工。

電腦是這樣,何時會故障我也沒辦法掌握(都沒在通知的),不過至少你知道有問題你可以找誰處理,而不是一有問題你就急著上網問人,你不用上網了,你直接找歐飛即可。

 

補充:客戶這一台我剛好有寫組裝文 第九代i7-9700+GTX1660-6G 遊戲/繪圖機組裝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箱文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