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jpg

小兒子最近要讀國一需要一支手機,薇薇大人問我要買哪一支,我說買zenfone 5,預算大約5~6千元吧,會建議zenfone5是因為我自己用zenfone3,我給我的爸、媽,大兒子也都是買zenfoen5,所以我很自然的就覺得那就用zenfone5吧。

薇薇大人不喜歡ASUS,她挑了一支三星的A20,問我如何? 八核心,3G RAM/32 ROM,而且螢幕有6.4吋,看起來也不錯,價格不到5千,CP值很高。

我說:我是希望要64G啦。

後來薇薇大人又挑了一支三星的A30,問我如何? 八核心,4G RAM/64 ROM,而且螢幕有6.4吋,看起來也不錯,價格不到8千,感覺CP值也很高。

我說:這一支可以,4G RAM/64 ROM,我覺得這樣比較夠用。

Samsung-Galaxy-A40s.jpg

你猜猜後來薇薇大人買哪一支? 她買A40s。為何?因為價格跟A30差不多,但A40S規格更好,所以當然是買A40s了。

看著小兒子拿三星6.4吋螢幕的A40s我還在拿三年前5.5吋的Zenfone3,我不禁開始碎碎念,怎麼小孩子都用那麼好的手機啊。

薇薇大人說:你想要的話,我也可以買一支給你啊。

我心想,機會難得,我趕快查一下目前哪一支手機最新,ASUS Zenfone 6或Samsung note 10 二選一好了。

我其實已經很習慣ASUS的UI了,我應該要選ASUS Zenfone 6,不過最note 10好像更好,之前note 7會爆炸,現在是note 10應該很安全了吧,要拚一下嗎?

正當我還在努力的考慮我要換哪一支新手機時,薇薇大人說話了:我是說買A40s給你,你如果要買其他支,沒有。

蝦米,蝦米,我如果要買,我當然要買好一點啊,我的國一小兒子用A40s,我也用A40s,然後妳自己用iphone XS,這樣對嗎?

不公平,這樣太不公平了,那我還是繼續用Zenfone 3好了,其實我這支Zenfone 3雖然已經用了快三年了,但坦白說我還是覺得滿好用的。你看我部落格那些照片,都是用Zenfone 3拍的,也ok啦。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想要講的是,婚後錢歸誰管?最好是各管各的,不要合在一起,合在一起會有後遺症,例如:你想買一支新手機都要看別人的臉色。

蝦米A40s可以,Note10不行,這是什麼道理!


後記:
這支A40s真的很不錯,高CP值,還有附原裝的保護套,連螢幕保護貼都已經先貼好了,真的很貼心。以前我總覺得以CP值來說,當然是買zenfone啊,但現在你看看,連這種國民機都被三星 A系列超車了,更別說三星還有更強的S系列、Note系列...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手機的改朝換代很快,年年出新款,但其實大家用的功能都差不多,在使用上並沒有很明顯的差別,唯一的差別只在於,你的是不是新款。

用新款有差嗎? 講這什麼屁話,當然有差,差在奇摩子,所以很多人很愛用蘋果,就是一種奇摩子。


相關文章:【手機的選購】要蘋果,還是安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聊手機 三星A系列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