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私訊.jpg

有網友在FB留言:
歐飛明明是做電腦組裝,怎麼最近都被筆電文給覆蓋了?

-----------------------

是的,我的部落格最近都是「筆電選購」系列,為何?

九月份要開學了,七八月是筆電的銷售旺季,最近我的FB私訊被筆電的詢問給洗版了,我根本回不完,所以我的部落格副標只好改成:詢價請用Email,目前FB私訊大塞車(無法即時回覆)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歐飛的筆電懶人包裡面不是說有寫過了嗎?為何又再寫一個筆電選購系列

答:網友只看標題,不看內文,怎麼辦?我抱怨是沒用的,我只好「針對」網友的問題專文回覆,這樣我才不用同一個問題回覆N遍。


我明明是賣桌機,我根本不賣筆電,但你看看來問筆電的比來問桌機還要多很多。(苦笑ing)


來來來,看這篇: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筆電選購的問題這一篇都有,你看了嗎? 你看了,但你還是不放心,希望歐飛親自回覆一下,我了解......(筆電選購系列看樣子可以寫到100集沒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FB私訊大塞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