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航力.jpg
網友在 如何挑選一台筆電 中留言
我最近新買的MSI GF63 9SC i7 9750H競電筆電當天到家放在大腿上充電(穿著短褲)時會被電到(刺刺的感覺)是正常的嗎?

還有我只插了USD看做業及開著line 用了一個半小時電量只剩20%這正常嗎?

-------------------------

就算是消費級的筆電放在大腿上,用久了也是會有一點點燙,這是正常的,更別說是電競型了,而且電競型的筆電下方通常會有散熱孔,所以只會更燙。

簡單講,筆電越高效能會越高溫,真的會越燙,建議不要穿短褲直接放在大腿上。

至於您說的會被電到,這可能是靜電吧,總之,除非真的電到你整個人跳起來,那種才是真的有問題,否則我覺得是正常的。

至於你說的用一個半小時,電競力20%,這正常嗎?

我只能這麼說,請進入MSI的筆電控制台,去調整一下「電源管理」,通常會有高效、平均、省電三種模式可以選擇。

簡單講,越高效能越耗電,再來,筆電一般正常使用通常也就是3小時左右,所以你說用一個半小時只剩20%,我覺得正常。

請參考:筆電標榜電池續航力有10小時,這是真的嗎?


總結一下:筆電放大腿上使用,用久了真的會有一點熱,甚至燙,這是正常的。

 

補充:
電競型筆電一定要插電才會跑全速,所以玩遊戲時一定要插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筆電選購 筆電放在大腿上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