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jpg

客戶私訊詢問:
我想問一下這樣的狀況是螢幕本身問題還是其他地方出狀況呢?


歐飛回覆:
可能螢幕,也有可能是顯卡,請重新開機,看看會不會一開始就這樣。


客戶回報:
剛剛試過了應該是螢幕問題,用筆電接了也是如此,換vga線接也是這樣。


------------------------------

螢幕出現異常,顯示卡及螢幕都有可能,還有一些可能是螢幕線,不過螢幕線出包通常是第一次插的時候就出包了,例如沒插好或針腳插歪了,這種都會有嚴重色偏。

那到底是什麼問題?其實很簡單,拿另一個螢幕來試試就知道了,或是拔獨顯改插內顯試試也行,這樣答案就出來了。

 

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只是想讓大家參考一下,如果是這種很明顯是一半正常,一半掛掉,最有可能是螢幕故障。

我問客戶:你的螢幕是什麼牌子,何時買的?

客戶:ViewSonic VA2407h,去年(2018)年11月買的。

螢幕都有三年保,保內就是送修,如果是宅配要非常注意打包,特別是螢幕的面板以及螢幕的四個角一定要有填充物,例如泡泡袋之類的填充物會更好。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螢幕故障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