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需求帳戶登入的就是筆電預載的office.jpg

現在大學都有提供office 2019教育版讓學生安裝,在校外的學生就是連VPN進學校,用KMS啟動,缺點是大約180天需重新啟動一次,優點是免費正版。

不過如果你是買筆電的話,那麼在安裝office 2019就會出現問題了,簡單講就是無法安裝,解決方法是不要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而是直接連VPN進學校,然後用KMS啟動。

之前有網友說,可以移除後就能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了,是的,那是2017年之前可以這樣,2018年以後就不能移除在安裝了,就算你用微軟官方的OFFICE移除程式也沒用。

簡單講,組裝電腦沒有預裝Office 365,你就可以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 教育版(這種沒問題)

但如果你是筆電,因為有預裝office 365,接下來會有兩種情況。

第一種:直接連VPN進學校,用KMS啟動。←先試這一種

第二種:根本無法啟動。(本文講的就是第二種情況)
我去看學校的說明如下:

1. 非自行組裝之有品牌電腦(含筆電),販售時若預載OEM版本軟體且於BIOS裡寫入ACPI_SLIC 標記時,此類電腦若安裝需「KMS認證」啟用授權的產品,啟用時會出現0xC004F035錯誤訊息,導致啟用失敗。

2. 購買電腦前請詢問銷售人員 此電腦BIOS是否被寫入ACPI_SLIC table。若已寫入,就無法使用KMS認證軟體。請您向購買廠商詢問是否可更換BIOS為無ACPI_SLIC標記版本因應。

不過學校也有說明:
近幾年新購電腦出廠時,廠商大多已預裝Office 365。但Office 365與本校所授權之Office企業版不相容,無法並存。您必須先移除Office 365後,再安裝本校所授權之Office企業版。

------
我實際移除office 365,也安裝學校的Office 2019,用VPN連線學校,再用KMS啟動,但就是會失敗(無法成功啟動)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文,我主要想講的是,如果你是桌機,那麼安裝教育版OFFICE肯定OK。

但如果你是筆電,那你可以試著安裝看看,如果無法成功用學校提供的KMS啟動,那你只能買正版了,買正版就能安裝了。廢話^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2019 KMS啟動 教育版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