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講我自己,別人我管不著.jpg

網友在 【筆電開箱】ASUS TUF Gaming FX505DT 中留言:

你不是一直都對AMD的CPU蠻感冒的嗎?

「但這一顆是最新款的Ryzen第三代R7-3750H,應該也OK才對。」

不太像是你會說的話耶。你現在又是怎麼看AMD了呢?

------------------------------

上面這則留言,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有說過我對AMD感冒嗎? 

我每次都說:「目前CPU的市佔率是Intel比較高,我常用的是Intel,不過如果你想要用AMD也可以。」這才是我說的, 但網友的解讀卻是「你不是對AMD感冒嗎?」

我昨天在筆電的開箱文說:「這一顆是最新款的Ryzen第三代R7-3750H,應該也OK才對。」這句話有什麼問題?你說「這不太像你會說的話。」見鬼,這就是我才會說的話。

你問了一個不是問題的問題,你要我怎麼回答?

其實你已經把我「貼標籤」了,明明沒有的事,你硬要說我有,而且還要我說明,甚至還要我拿出證據證明,天啊,請放過我好嗎?我們又不認識,我跟你也不熟,你為何一直要貼我標籤?

我之前寫過兩篇文章,就是我想要說的話:

1. 觀點與事實
事實有真假,觀點無對錯

2. 特例與常例
凡事都有特例,但我們討論的是常例。

 

網友問:你現在又是怎麼看AMD了呢?

我怎麼看AMD?我已經講了100次了,剛剛上面有我再貼一遍:目前CPU的市佔率是Intel比較高,我常用的是Intel,不過如果你想要用AMD也可以。

我沒業配,我也不是1450,我不需要像別人那樣照三餐開箱、評測、帶風向。

最後我有一點點小小的建議:

如果你有意見,你可以開一個部落格自己來講,然後你講你自己就好,你不要講別人。

這也就是為何你只會在這邊看到我,在別的地方我從來不留言,而且我只講我自己,別人我管不著。

 

----

前幾天有網友問歐飛:你有幫人組裝過AMD cpu的電腦嗎?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