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給我購物網址最準,也最簡單,這樣不會有看錯台的問題。.jpg網友留言詢問:
想請問ASUS G531GD-G-0021C9750H 售價4萬可入手嗎?


歐飛回覆:
如果您要找歐飛詢問筆電問題,請注意以下三點,可以幫助您節省很多時間。

一、請提供您的需求與預算。
特別是需求。例如:玩某某遊戲 (要明講是什麼遊戲)

為何?沒有需求,沒有預算。 兩個字點評:搞屁



二、請注意以下四點不要:
1. 不要只給我型號 (這樣會看錯台)

2. 不要貼規格給我 (這樣看不準,因為看不到是否改機)

3. 不要給我官網網址 (官網規格只是參考用,不準)

4. 不要剪規格圖給我 (剪圖常常看不清楚)


三、請直接給我購物網址。
例如Pchome24小時購物、奇摩購物中心、MOMO購物的網址。

請直接給我購物網址最簡單,這樣不會有看錯台的問題。


好,再講回網友的問題:
請問xx筆電,售價4萬可以入手嗎?

我如果講不行,網友會接著問,為什麼不行?

如果果講可以,網友會接著問,哪邊買比較便宜,例如要到實體店或網購比較好?

還沒完,網友可能還會有各種問題,不可能只是簡單的問我可不可以入手而已,我懂,所以我文章準備好了:如何挑選一台筆電?(精華版)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