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office 可以單買,例如只單買Access

客戶有office的需求,所以他買了一套office2019家用版(永久使用)約4500元。

不過客戶還需要用到Access,那要怎麼辦?

Access只有office 專業版(永久使用)或office 365(以年計費)才有,但專業版一套要15990元,真的滿貴的。

如果改買office 365個人版,一年要2190元(隔年需續約),這樣算一算好像也不划算,畢竟客戶只想要多一套access而已。

那要怎麼辦?

單買.jpg

答:到微軟office商店選購office獨立應用程式。

問:那要怎麼單買?
答:請先註冊一個微軟帳戶,登入微軟帳戶後,再到微軟office商店線上刷卡購買,每一套都是3990元,你購買後就會直接綁定在你的微軟帳戶上。

【軟體】office 可以單買,例如只單買Access

請詳上圖,客戶買了office家用版,然後還有單買access,在微軟帳號後台都可以看到,如果要安裝就是直接線上「安裝」即可。

【軟體】office 可以單買,例如只單買Access

安裝後第一次開啟時直接點「線上啟動」就會自動啟動了,不需要再輸入金鑰。(因為您是線上安裝,所以不需要再輸入金鑰)

 

好,以上說明給您參考。

 

補充:每一個微軟帳戶綁定的上限為30套,超過就要買大量授權或建立新的Microsoft 帳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