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升級win10.jpg

客戶Email詢問:
舊電腦是以win8彩盒版免費升級win10(如上圖),請問新電腦是否可以延用?

如果可以,我是否提供給您win8的序號即可?


歐飛回覆:
一、一個序號只能同時啟動一台,您的舊電腦目前是否還在使用中?

客戶說還在使用中,我請客戶直接把舊電腦的硬碟格式化,以免發生這種問題:我明明有買正版,為什麼不能換電腦重灌? 

注意:格式化會清除硬碟內所有檔案,請記得先備份個人檔案。


二、請直接把win8序號拍給我即可。
請連同版本一起拍下,這樣我才知道要安裝什麼版本。

本客戶買的是win8.1更新版(彩盒版),看彩盒實在是看不出是什麼版本,但客戶說他的舊電腦升級win10是家用版。

 

win8升級win10.jpg
三、我的win8有升級win10,我可以用win8序號啟動win10嗎? 
答:我的實測是可以。

客戶的WIN8是家用版,我直接在新電腦安裝win10家用版,然後用win8序號啟動即可。

undefined
問:萬一我啟用失敗怎麼辦?
答:請在週1~週五上班時間,打微軟客服,可以透過電話啟動。
請參考:WIN10的啟動問題

 

好,本文就到這裡,給您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8升級win10 win10啟動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