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點閱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廣告分潤我不要了!.jpg格友留言給我:
歐大我跟你說:痞客邦做的廣告分潤是玩真的!
我有做照步驟請款,真的有寄來支票,雖然領支票要扣痞客邦的手續費30元,款數也不多,有錢總比沒有錢好。祝生意興隆


歐飛回覆:
請問您領多少錢?


格友:
我領到的支票金額是996元,痞客邦現在是採用時間累積每月的錢,不限期限一直讓你累積到滿1千或超過1千或繼續累積錢,沒期限到最後可以一起領出來。

但是從幾年前就申請了,痞客邦以往好像是依他們自己(會計年度)算法,以一年(12個月)為期限內要滿1千元,一年內不到1千元就捐給慈善機構做善事。


歐飛:
請問996元是累計了多久? 您的平均日流量為何?

格友:
1. 從痞客邦的PIXwallet上的出帳記錄上看,是從2018年11月1日到2019年4月12日為止,這樣1026扣手續費30實拿996。
2.平日流量至少有1300以上大部分是約1400到1500之間上下跑,有一二次超出1800,平均一天5元。
我能領到是痞客邦改為不限一年期限內要滿1千,改了以後才有領到!

--------------------

我去看了格友的部落格,奇怪,怎麼沒有滿滿的廣告?原來我的Chrome瀏覽器有安裝擋廣告

我改用IE開格友的部落格,天啊~廣告全開!側欄廣告、白金轟天雷、展開廣告、桌機文中廣告、桌機行飛版、手機飛行版,全員到齊。

掛廣告是這樣,如果只掛1~2個感覺還好,但通常廣告會越掛越多,直到掛好掛滿為止。

格友說他平均日流量約1500左右,廣告掛好掛滿平均一天5元,一個月約150元,代價是整個部落格滿滿的廣告,你覺得划算嗎? 

是否划算要看格主個人。格主覺得這樣划算,OK,那我沒意見,這是個人自由,畢竟一個月150元,一年下來就有1800元了。

如果您有心經營部落格,平均來說一天最少花你1個小時的時間,一年就花365小時,1800元/365小時=5元。 你的時薪是5元,你覺得划算嗎? 你覺得划算,那我也覺得OK。

假設格友的流量達到10倍,平均日流量破萬,廣告分潤也10倍,一天就是50元,簡單講時薪50元,不,你經營一個每日平均破萬流量的部落格,你不可能一天只花一個小時,但沒關係就當你平均每天只花一個小時,時薪是50元,划算嗎?


開一個部落格很簡單,但你要經營一個平均日流量破千的部落格其實也沒那麼簡單。

你要經營一個平均日流量破萬的部落格那肯定更不簡單,我這樣說好了,你如果能平均日流量破萬,你就能打進痞客邦的百大排行榜,打進痞客邦的前百大很容易嗎?不容易。所以囉剛剛有換算過了,你就算能進百大,廣告掛好掛好,平均一天50元廣告分潤起跳,算一算你的時薪約50元。

有人會說:這算是「被動收入」啊,不能這樣算時薪。

我只能說,如果你開一個部落格,你放著不管,你每天就有錢,那你要我相信你有被動收入,我沒話講,否則你明明每天花那麼多時間經營,你跟我講這叫「被動收入」,你當我傻了嗎?


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的是,掛部落格廣告、你覺得划算嗎?

超過95%以上的部落格都有掛廣告,大部份的部落格廣告一開始可能只掛1~2個,但通常會越掛越多,直到掛好掛滿。

網友是有選擇權的,你廣告一堆,業配一堆,OK,那我不看總可以了吧?特別是現在網路自媒體那麼多,不一定要看你的部落格。

再來,你寫部落格,你是為了什麼? 被動收入?OK,那你的被動收入換算成時薪有多少?你別講,我不敢聽。

我目前平均日流量一天3~4萬,痞客邦百大排行上個月是全站第二名,我已經連續半年的排名都在痞客邦百大的前五名。但我不掛廣告,說真的我是不敢掛,我怕我掛了廣告之後,我會開始懷疑人生。

我數學不好,但時薪多少我總是會算的,我怕我一算時薪之後,他馬的,我還寫個屁!

我故意不掛廣告,那樣我才不會去算我的時薪,我才可以安慰自己,我寫部落格真的不是為了掛廣告賺錢,也不是為了寫業配賺錢。

那我寫部落格是為了什麼?

我是為了我自己

我有話想說,沒人想聽,我寫部落格,居然有人愛聽,謝謝啦!

 

真心話:
你們的點閱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廣告分潤我不要了!

 

 

arrow
arrow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