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zenfone6.jpg
網友在 薇薇大人要我買華為手機 中留言:
歐飛大大有興趣繼續用asus的Zenfone 6 嗎 ?
預計最近上市,大概2萬左右


---------------

我一直以來都是用asus手機,從padfone2→zenfone2→zonfone3,我目前就是用zenfone3。 

手機當然不用每年都換,但對於重度使用者來說2~3年換一支新手機很正常,等一下,現在誰不是重度使用者?所以平均來說我覺得大約3年換一次手機很正常,我的zonfone3已經3年了,剛剛好最近Zenfone6要出來了,那我要不要換手機?

坦白說,如果預算不是問題,當然要換新手機,為何?

只要是新手機通常有以三個優點:
一、更快
更快就不用講了,主要是cpu、記憶體的提升,儲存空間從16G→32G→64G→128G→256G→512G,一路往上爬,我個人是覺得64G真的很夠用了,當然啦,如果預算OK,想也知道256G會更好。
 

二、拍照功能更好
至於拍照功能更好,這一點我個人真的有感,我第一支手機padfone2拍照功能普通,第二支zenfone2明顯好很多,然後換到zenfone3之後更好,我真的可以明顯感覺到我每換一次手機,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明顯的更好看,你看我早期的部落格文章照片都拍的醜醜的,那就是用padfone2拍的,然後你會發現我越拍越好對吧?不是我技術好,是我換手機了。
 

三、更大支
我記得智慧型手機從4吋→4.5→5→5.5→6→6.5吋,目前手機螢幕最大差不多到6.5吋,再上去也有啦,不過那應該叫平板。說真的我每次看到有人拿8吋以上的手機,通常都是老人,所以手機的螢幕6.5吋我個人覺得已經是極限了,再大上去的話,你把手機拿出來會讓人有一種「老掉」的感覺,感覺年記大了,所以拿平板在當手機。


綜合以上三點,要更快,拍照功能更好,更大支,那我確實應該要換新手機了。

特別是拍照功能更好,還有更大支這兩點,我真的是有需要,我目前的zenfone3 5.5吋,其實5.5吋也夠用啦,但螢幕真的是越大越舒服沒錯吧,事實擺在眼前,每個人的手機都是越換越大支。

 

好,那到底要不要換新手機呢?

你問我,我當然是希望換一支,但我有我的苦衷啊,我沒錢,我家的錢不歸我管,你看看,年輕人,結婚的時候如果你老婆說:「以後家裡的錢我來管好嗎?」你千萬要三思,這是一條不歸路。

好,因為我的zenfone3已經三年了,今年換支新手機應該還ok吧,「因為我要寫部落格,我要拍照,我的手機拍照功能要好,所以我才換手機的。」這個理由不知道薇薇大人會不會買單?

asus-zenfone6.jpg

再來,如果我要換新手機,那我要買這一支zenfone 6嗎?

如果我要買,那我當然是要買8G/256G的版本,為何? 你這不是廢話嗎?手機是自己在用,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那我要買zenfone 6,還是再等等,等新款的iphone 11呢?

這是一個好問題,這個問題非常好。

我覺得還是等iphone 11好了,為何?

廢話,如果預算不是問題,那當然買iphone啊,這句話誰說的?
靠,就是我說的,這裡→【手機的選購】要蘋果,還是安卓?

但是iphone貴的要死,zenfone6一支頂規2萬,蘋果頂規一支要5萬以上,你看看,說到底還是預算問題。

其實也不是預算問題,這是家庭和諧問題。

要不要為了買一支手機跟老婆吵架,你看看,這件事可大可小。

薇薇大人上次為何叫我買華為,她說:你買蘋果要4萬多耶,華為比較便宜。

你看看,就是有這種人,自己用蘋果,叫別人用華為

怎麼辦?

 

總結一下:
Zenfone 6 一定比 Zeonfone 3 更好。(廢話!)

那我要不要換 Zenfone 6,這個嘛,我要回家商量商量。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男人一定要有錢。
PS:一定要有自己的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6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