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P30-Pro(8G+512G)-極光色.jpg

前幾天薇薇大人說:你下次手機買華為的好了,華為的手機聽說很不錯。

我說:我才不要咧,我為什麼要買大陸的手機?不過我有聽吳軍說,她女兒用華為真的很好用,特別是拍照功能,華為的拍照功能真的太強大了。

薇薇大人說:對啊,華為手機聽說很不錯,你就用用看嘛。

我說:見鬼,妳自己用蘋果,妳叫我用華為?

薇薇大人說:最近華為出的旗鑑款一支也要3萬多耶,你以為很便宜喔?

我說:我都花3萬多買手機了,那我當然要買蘋果啊,我幹嘛買華為!

--------------

隔天,薇薇大人傳來一個HUAWEI P30 Pro(8G+512G) 極光色的連結,要我看一下。

我現在用asus zenfone 3,我覺得滿好用的,唯一的小缺點是如果有人用line打電話給我,可能是手機的省電模式還是怎樣,我通常接不太到,手機不會響,除非是對方響很久,那我才能接到。這一點如果換其他廠牌的手機就不會有這種問題。

薇薇大人主動要我買一支華為手機,還幫我挑了一支HUAWEI P30 Pro(8G+512G),我如果拒絕她的好意,這樣感覺也不好。

我花了一點時間仔細看了一下這支手機的開箱文,這支手機的規格當然比我現在用的asus zenfone 3要好,好吧,薇薇大人都說了,那我就買一支來用好了,難得她這麼大方。

我說:好吧,那我就買這支HUAWEI P30 Pro好了。

她說:我沒有要你現在買啊,我只是建議你下次手機如果故障了,你可以考慮換這一支手機。

我內心OS:哇靠! 浪費我的時間。

--------------

前天有一則新聞「Google中止服務華為手機恐淪廢鐵 亞洲店家拒收

簡單講就是中美貿易戰,川普拿華為開刀,新聞重點如下:
Google 於美國當地時間 19 日宣布,因為遵循美國商務部將中國華為及子公司列入「實體管制名單」法令,因此暫停與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除了 Google 在開源授權協議範圍內的業務,其他將不再授予華為需要的硬體授權、軟體產品和技術服務等相關業務。


看到這則新聞,好家在我當時沒有急著買,這下薇薇大人不會再逼我買華為手機了,我鬆了一口氣,真奇怪,妳喜歡妳為什麼自己不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UAWEI P30 Pro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