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停止更新.jpg

如果您的win7系統跳出這個訊息,請不要緊張,win7繼續用,誰怕誰啊。

請參考微軟官網說明:Windows 7 支援將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結束

簡單講就算win7停止安全新的更新,你的系統還是可以繼續用,這一點沒問題。

但您會擔心沒有安全性的更新,萬一中毒怎麼辦?

ok,如果您很擔心中毒的問題,那麼建議您升級成win10。

如何升級呢? 

win7直接升win10(免重灌) ←現在2019年一樣可以免費升級

重灌win10,然後用win7序號啟動win10 ←這樣居然也可以


我的建議是:

一、如果您目前用win7用的好好的,也很習慣了,那就繼續用win7,有沒有升級我真的覺得沒差。

二、如果您很重視安全性,擔心中毒,建議升級win10真的會比較好。

三、如果您的相關應用軟體,例如繪圖或其他軟體只能適用於win7,那你千萬不要升級win10。(廢話)

 

相關文章:【網友詢問】公司堅持用Win7,不升級Win10,但擔心安全性的問題,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