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y580-ideapad.jpg

網友留言詢問:
歐飛大大你好,我的問題比較奇怪,最近有想要購買筆電,我目前使用的筆電是lenovo y580 ideapad。

我大大說得先去看規格發現好像都是win10的作業系統,讓我有點困擾因為上次買這台筆電時候買回家,結果對於我使用的3D繪圖軟體作業系統都太新幾乎都無法安裝,不然就是要用破解版,所以依照我的繪圖需求筆電才想到現在新款的筆電也不一定我能用,所以是否有win7作業系統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我相信應該有一群人會因為使用專業系統無法購買太新系統的筆電,所以有win7符合的筆店推薦嗎?


歐飛回覆:
您的問題簡單講就是,我目前使用的繪圖軟體只支援Win7,不支援Win10,因此我需要買一台win7的筆電,有內建win7的筆電嗎?

答:沒有。 特別是2018年以後的cpu都會綁定win10,因為您就算買了一台全新的筆電,然後自己重灌成win7也沒辦法也沒辦法灌成功。

我就直接講結論:2018年以後的筆電或桌機一定是要搭win10系統。

我知道您會問:可是我的繪圖軟體不支援win10啊。
答:請付費升級您的繪圖軟體。

您還會問:可是我用新版的繪圖軟體用的不習慣啊
答:請花點時間習慣新版的繪圖軟體。

您還會問:可是我用win10+新版的繪圖軟體,跟我其他的軟體又不相容啊
答:這一點要想辦法解決。win10 在2015年10月開上市的時候確實有很多相關的配套軟體會有一點不相容,但目前已經2019年了,其實只要你把所有的軟體都升級就會相容了。

您會問:為什麼我一定要用win10? 我就是要用win7不行嗎?
答:您的問題我可以理解,但現在就是沒有全新又符合您3D繪圖而且系統是win7的筆電啊! 


總結一下:

本文網友的問題,我可以理解,他的WIN7系統+舊繪圖軟體明明用的好好的,為什麼要因為買新電腦,然後舊的軟體就不能用了?為什麼?這一點真的有很多使用者無法理解,無法接受。

但現在問題就是擺在眼前,新電腦系統綁定WIN10,你也沒辦法灌WIN7啊,怎麼辦?

以前遇到這種問題,簡單,那就是灌破解版的WIN7+破解版的繪圖軟體,但現在沒辦法這樣,新款的CPU綁定Win10系統。

我知道很多使用者,特別是有繪圖需求的使用者都氣炸了,我可以理解,但我也無法解決這個問題。

現在不是要不要灌破解版的問題,現在是根本不能灌WIN7啊。

很多使用者無法解決什麼叫不能灌WIN7,我就是要灌WIN7不行嗎?

答案說出來氣死人,因為真的不行。(不信的人可以試試,但出了問題不要怪我,我已經說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