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電源鍵好像有點壞掉了,要按幾秒才會開,還要按對角度,怎麼辦?


歐飛回覆:
我會試著調整前方控制線,改成重開機鍵開機。 

以下我以技嘉主機板為例來說明:

改重開機鍵-開機.jpg
▲前方控制線的配設如上圖

改重開機鍵-開機.jpg
本來開機線(Power SW)是插在PW的位置,現在要把開機線(PW)拔起來,然後把下面那條重開機線(Reset SW)插到PW的位置。

重開機改開機.jpg
如上圖,先把開機線(PW)拔起來,然後把底下那條SW線,往上一格插進PW的位置。

由於開關鍵是通過兩針短路實現的,所以並沒有正負極之分,請不用擔心正負極的問題,但在插的時候請小心,不要把主機板上的針腳給插歪了。

 


有網友詢問:是不是這個機殼的開機鍵設計有問題?
答:每一個機殼只要用久了,都有可能會遇到開機鍵老化透逗的問題,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改用「重開機鍵」開機即可。

 

另外,如果客戶覺得這個太複雜了,看不懂,沒關係請寄給我處理也可以,順便清潔一下也o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