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jpg

去年人氣破2千萬的時候沒有寫文章,我也忘了是去年什麼時候破的,啊現在已經破3千萬了。

我這個部落格是2015年6月開格,2017年破千萬,2018年破2千萬,今年破3千萬,怎麼說呢,還是感謝大家,多虧了大家的捧場,感謝各位的點擊攻擊,^_^~

今年最大的彩蛋應該是3月份開佈的痞客邦的年度互動力大獎以及數位星球推薦,這對部落客來說真的會是一個很大的鼓勵,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從三月個開始文章越寫越多,越寫越High,為什麼?

因為有人看嘛,說穿了就是這麼簡單,有人看,格主才有動力寫嘛,有越多人看,格主才會越high嘛~~

undefined
一方面人氣有成長,喔對了,我今年2月及3月的總排行都在第2名,哇塞,這也真的很不容易啊,你如果有寫過部落格你就懂我的意思,基本上你只要能進百大都很不容易。

更何況前十大,更何況前三名,坦白說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我運氣好,能得獎也是,坦白說這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fb粉絲團.jpg
另外我的FB粉絲團,我剛去看了一下目前8434個讚,希望年底之前看看能不能破萬。破萬能幹嘛?不能幹嘛,但就是一個爽嘛,哈哈。

坦白講我fb粉絲團只是方便網友追蹤我的部落格文章使用,我平常並不會單獨在fb發言。那網友在fb的留言,我也都會看,但實在很抱歉,我並沒有那麼多時間回覆。

如果有需要回覆的,我通常會用寫專文回覆。

 

好,本文就到這裡,人氣破3千萬,發篇文自high一下。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