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有實體店面嗎?

歐飛回覆:
有什麼事嗎?

網友:
有相關問題想要問。

歐飛回覆:
如果您有問題要詢問,請參考:發問的技巧

網友:
........

不能直接回答嗎

---------------

網友回覆我點點點,然後再回一句:不能直接回答嗎?

我想說的是:你就不能直接問嗎?

----------------

透過網路,你隨時都可以問,而我可以利用空閒的時間回覆,如果問題比較複雜,我通常會寫篇文章回覆,這樣不好嗎?

透過網路詢問,大家都利用自己的空閒時間,雙贏。

而本例網友只願意問我: 你的店在哪裡?我有問題想要當面問。

說真的,我必需要客氣的問一句:請問您是哪位?

如果每個網友有問題都我要求跟我當面談,那我還有時間上班嗎?

再來,就算跟我買電腦的客戶也沒有人要求跟我當面談了,為何一個只是想問問題的網友,卻要求要跟我當面談,而且還要求的「理所當然」,這一點我真的不懂。

 

我的文章已經寫那麼麼多篇了,你其實可以直接google。

如果google後沒有,你簡單跟我說一下你的問題也行。

而不是一定要先問到我的店址,然後一定要跟我當面談。

對了,有些網友會直接問我電話,希望電話談,為何?因為這樣比較清楚,其實用電話談反而不清楚。說明:請問方便用電話連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