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家用版.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的舊電腦(已無法開機)有安裝一套正版office 2010,可以裝在新電腦上嗎?

歐飛:
一套一個序號,只能啟動一台,如果這一套office 2010確定沒有在使用,可以安裝在新電腦(win10)上面。

--------------------

後來客戶把他的office 2010家用版寄來了,只有序號,沒有光碟,那要怎麼安裝?

正版裡面說明及下載網址,簡單講就是到官網下載,但說也奇怪,你如果真的去那邊看,你根本無法下載,而且還會被一直引導升級新版的office 365。

好,廢話不多說,如何安裝舊版office呢?

下載舊版office--01.jpg
Step01: 下載舊版office→輸入金鑰→驗證
網址:https://www.microsoft.com/zh-tw/software-download/office


下載舊版office--02.jpg
Step02:下載64位元→安裝
現在大部份的系統都是64位元,因此就是下載64位元的版本


下載舊版office--03.jpg
Step03:驗證序號→安裝

驗證序號ok後就是下一步安裝即可。

 

好,本文就到這裡。

 

總結一下:

一、office 2013以後的版本,安裝office必需先登入微軟帳號。
請參考:【教學】office 2019 安裝 (產品金鑰-PKC)

二、office 2010以前的版本,不需要序號綁微軟帳號,安裝方法如本文說明。

 

延伸閱讀:office 32位元/64位元在執行上有何差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