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響力,有成就感.jpg

有網友在筆記文「躍遷」中留言:
我完全不懂3C,可能也不是你族群,但看了你的文章後直接陷進去了。

每一篇都好有價值,請繼續下去!
 



坦白講看到這樣的留言,我非常的開心啊,感謝這位網友特地浮出水面給我讚聲。

我明明是3C類的部落格,我沒事寫什麼「讀書心得」這個是要幹嘛?這個是要寫給誰看?現在還有人在看實體書嗎?

是的,我了解,特別是現在真的很少人在看書了,那我還寫這個幹嘛?

我今天有寫一篇「 部落格的成長空間比賺零用錢更重要」,什麼叫成長空間?這就是成長空間,每位格主追求的成長空間都不一樣。

對我來說筆記文就是我的成長空間,我知道我的文筆不行,讀書心得的深度也不夠,但我不是看現在,我是看未來。

我比較笨,沒關係,我寫1篇,寫10篇,現在我的筆記文已經寫到100多篇了,我的目標是1000篇,寫多久? 可能最少要寫10年。

我現在的筆記文深度還不夠,但十年後呢? 這就是我的成長空間,我寫部落格,我追求的是這個。

再說回來,寫著寫著有時候就會遇到「知音」,會有潛水員浮出水面說:「我覺得你寫的不錯耶,請繼續寫下去。」像這種留言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

在一個3C部落格中冒出一位完全不懂3C的網友,推了一篇不是3C類的文章,你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這就是寫部落格的樂趣,你永遠不知道你寫的文章會吸引到什麼人,但確實會吸引到一群人。

寫部落格爽在哪裡?就是爽在這裡。

這才是真正寫部落格的樂趣,而不是寫部落格掛廣告+寫業配,這個不叫樂趣,這叫吸毒,一旦沾上了就戒不掉。

 

後記: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我本來是「限登入留言」,但我最近又改成「開放留言」了,為何?

這就是部落格,贊成的反對的意見都歡迎,要來酸我也沒關係,我只希望你酸的有道理,我虛心接受。

 




2024年3月更新

我這輩子做過CP值最高的兩件事,一是在16歲的時候學會無蝦米輸入法,從此以後,我一輩子打字就是比別人快,不是快一點點,是快非常多。

二是在24歲的時候開始自架站寫遊戲攻略特別是在40歲的時候開始寫這個歐飛先生部落格,這個部落格真的讓我賺很大,而且還翻轉人生。

在寫部落格之前,我是真的走投無路了,開店連賠12年,我束手無策,人生徹底失敗,根本沒人鳥我,連我的家人都不想鳥我。

在寫部落格半年後,也就是從2016年開始,我終於開始賺錢了,開店連賠12年了,我終於開始賺錢了。

爽,非常爽,超級爽。

然後我在2018年開始連載這個部落格實戰系列,我以為可以幫助到很多人,不,這個系列根本沒有什麼人看。

就算有人看,有幾個真的開始寫部落格的?

實戰系列一路寫下來6年了,快500集了,爽,就算沒有什麼人看,我自己也覺得爽。

不光是爽,不光是能賺錢,還能讓我獲得巨的大成就感,所以囉,我現在都不玩遊戲了(我以前玩的可瘋了),連手機遊戲都不玩,我如果有多餘的時間,我寧可拿來寫部落格。

寫部落格真的比較爽,更有成就感。

 

 

懶人包:部落格實戰全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實戰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