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年度最佳互動力/數位星球推薦.jpg

今天收到痞客邦寄來的包裹,來開箱一下。

PIXNET Social Summit 2019 社群高峰會,我沒有去,我也明講我不想曝光,所以今天痞客邦把獎牌及獎杯寄來了。

痞客邦真的非常用心,你看看,哇~獎杯耶,我第一次獲得這個,還好那天我沒去,萬一我當場哭出來就尷尬了。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年度最佳互動力.jpg
年度最佳互動力/歐飛先生,這個獎杯是玻璃的,很重,這個獎杯真的很有質感喔。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數位星球推薦.jpg
數位星球推薦有一個金牌,正面是星星,背面有得獎者的部落格名稱,不過這個字有點看不太清楚就是了。

undefinedundefined

原來只要你有獲得推薦就會有獎牌,這一點我也很意外,我原以為得獎者只是獲得一張側欄貼紙而已,原來還有這個,你看看還有一個很漂亮的藍色珠寶盒裝著,這個要給痞客邦拍拍手,真的做的很用心。

痞客邦2018社群金典賞/年度最佳互動力.jpg

另外當天去參加的部落客都會有一個特製的活動袋子,裡面有爆米花跟水,我剛擔心爆米花放太久會壞掉,我立刻打開來吃掉。

 

好,本開箱文就到這邊,這不是業配啊!

再一次的感謝痞客邦,真的很用心~^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群金點賞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