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jpg
網友FB私訊詢問:
請問一下我的電腦版line原先都可以跑出圖片傳檔案,那些但是不知為什麼現在都呈現黑白,電腦重灌時又恢復正常一陣子,砍掉重新安裝還是一樣。

這一篇狀況一樣,請問要如何解決?


歐飛回覆:
LINE很多人都在用,圖片都能正常顯示,但只有你的不行,可見這不是LINE的問題,是你電腦的問題。

一般就是重新安裝LINE,如果還是搞不定那就是重灌電腦,而您的情況是重灌後可以正常一陣子,但後來又發生圖片無法顯示的情況。

我猜啦,可能是您後來有安裝什麼程式,然後跟LINE有衝突。

因為別人都不會這樣,就是你會,所以應該是程式衝突,您自己要再重灌,然後觀察一下是做了什麼,圖片才出不來。

請再試試看再回報,我也想知道答案。

 

後來網友回報:
我發現是卡巴斯基造成的,我只要移除卡巴,在重新安裝LINE這樣就正常了。

 

好,感謝網友的回報。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主要想講的是,同一個軟體別人用都正常,但你用就有問題,可見問題不是出在軟體,應該就是出在你的電腦。

通常都是重灌解決最簡單,但本例重灌後過不久又一樣,可見是這中間有安裝到什麼軟體造成的衝突,原來是防毒造成的。

一定有人會說:可是我用卡巴就不會遇到這種問題啊?

我猜啦,因為卡巴有很多種不同的版本,我也不知道客戶是灌什麼版,說不定客戶也有設定到防毒軟體其中的某一個地方造成的。

好,本例就到這邊給您參考,如果您下次在遇到一些無法理解的問題時,試著移除防毒軟體試試看。

對了還有一點,如果您是要安裝或啟動「破解版」軟體時,建議也要先暫時關閉防毒軟體的即時防護才行,否則通常會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