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教學.jpg

(2019年2月) 網友FB私訊詢問:
你可以教我重灌win10嗎?


歐飛回覆:
請參考:【教學】Windows 10 系統安裝 (含重灌)
 


WIN10.jpg
網友:
我是用彩盒版的usb,重灌windows10,但一直出現這個不知道怎麼解決?


歐飛回覆:
我猜您是第一次灌WIN10對吧? (是的)

我建議您參考我的重灌文章或想辦法Google找答案,如果真的搞不定,那我會建議您送修,讓店家幫你重灌。

(網友後來給我一個 哭臉)
 


 

如果您想自學,ok,那就是要花時間去試,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文章或影片,就是要花時間去看,去試,遇到問題,解決問題,然後你就學會了。

本例的情況我一看就知道網友是第一次重灌win10,不過我沒辦法線上一對一教學。

這一點要麻煩網友自己先google一下,你要自己灌,當然是要自己花時間。

其實也不用花時間啦,送修就好了,但送修要錢啊。對啊,那只好自己「花時間」解決了。

 

總結一下:
我只能回覆問題我沒辦法在線上一對一教網友重灌win10並隔空檢測電腦。

其實在重灌的過程中出線「中斷」肯定有問題,至於是什麼問題,這個要實測才知道。

 


後記:
很多網友其實並不是在問我問題,他們要的是,我線上一對一指導,把他們教會。

網友想學,為什麼不自己動手實做去學,而是要上網找網友,手把手教會你呢?

一上來就一句:你可以教我重灌win10嗎?

這一點是我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想不通的問題,是誰教你們可以這樣幹的?

 

 

相關文章:【教學】電腦重灌前的準備工作及注意事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腦重灌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