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數錯誤.jpg
網友Email詢問:
最近使用光碟下載安裝了一個文件之後,開機就會跑出上圖這個東西,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也不知道跟安裝的東西有沒有關係,但因為是安裝後才跑出來的,所以想說提一下。
請問該怎麼解決呢?謝謝


歐飛回覆:
這種開機跳出的不明視窗的問題,我通常會這樣處理,如下:

一、先看一下是什麼程式?
本例出問題的程式是「AcerPortal.exe」,我去google了一下,這個是宏基雲端服務。如果確定沒用到,您可以選擇停用程式或直接移除。
 

工作管理員.jpg
二、停用程式
在桌面右下角的時間(右鍵) 工作管理員,找到該出問題的程式(右鍵)停用。


控制台.jpg
三、控制台/移除該程式

 

簡單講,你先看是什麼程式出問題,可以選擇到工作管理員「停止程式」或到控制台「移除程式 」,這樣應該就能解決了。

但還有一種情況,您可能不知道是什麼程式,或是知道了但找不到該程式,那要怎麼辦?

有以下二種處理方式

(1) 【教學】清除系統垃圾的軟體(以CCleaner為例) 

(2) 【教學】移除惡意程式 (以AdwCleaner為例)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能解決,怎麼辦?

如果開機跳出的視窗影響不大,那就算了,點「關閉」就好。如果真的受不了,最簡單的作法就是就是「重灌」或「重設此電腦(一鍵還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