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FB私訊詢問:
想請問我的office2019 專業版在安裝後,啟動時卻顯示office 365,大大有遇過這種情況嗎,有該怎麼解?

我的是桌機,office是正版的,我用離線安裝。


歐飛回覆:
您這種情況比較常發生在筆電,因為筆電預裝是office 365。

建議您這樣處理:

一、先到控制台把原先安裝的office 2019及365移除。
(就算已經安裝並啟動成功了,一樣是再移除一次)

二、下載微軟的簡易修正程式工具完全解除安裝 Office。
下載後使用右鍵選擇「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該檔案,執行簡易修正程式工具,一直下一步直到完成即可。

三、再重裝一次OFFICE 2019 ,對了,要線上安裝才行


網友回覆:
感謝歐大~經過你的步驟安裝後正常了,感謝你 

 

 

補充:
目前office無論是什麼版本,只要是正版的一律都是線上安裝,請直接線上安裝會比較好一點,這樣安裝後會直接啟動。

有些人會覺得線上安裝比較久,說真的以目前的寬頻速度,線上下載含安裝應該10~20分鐘吧,並不會很久。

說明:
(1) office 2019 如何安裝? 

(2) office 365 個人版/家用版 如何安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ffice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