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最早是開放留言,任何人不需要登入都可以留言,後來是因為酸民亂板我只好改成目前這種「限登入留言」,這一招真的很有效,但還是會有酸民不放棄,寧願去註冊一個痞客邦帳號只為了酸人過過癮。

酸民不喜歡我,還要天天來我這邊潛水,十足的自虐,ok啦歡迎,但我真的覺得可惜了,花同樣的時間如果跟正妹聊聊天培養一下感情,說不定正妹會愛上你,但你花那麼多時間來我這邊酸,鬼才愛上你。

對了,我今天特地寫這一篇是因為我今天突然發現一件事,這是真的喔,我開部落格三年多了,從來沒有一個酸民寫過Email給我,也沒有一個酸民FB私訊過我,真的不誇張,一個都沒有。

酸民們有志一同一定要在部落格留言,為什麼? 啊~我懂了,因為酸民們不是為了要獲得我的回覆,他們只是想要發洩,發洩什麼?很簡單,誰紅了,酸民就看誰不爽,你歐飛算個什麼東西,老子就是要酸你!

好啦,謝謝啦,但我還是覺得可惜了。

你酸我酸半天,然後呢?沒有然後,一樣沒有正妹愛上你,但我不一樣,算了,我不要再講下去了,我不要去刺激酸民,用正妹這一個比喻太傷人了,今天如果有正妹相伴,酸民又何苦上網酸人。(我不要再講了)

另外有一點,這也是我最近發現的,我發現這些酸民,特別是常常來酸的那些人,應該都是同行,這個同行有兩個意思,一是同業,二是同類型的部落客,為何?

我都已經限登入留言了,這些人還要特地登入帳戶來酸,天啊,一般人哪有可能這麼閒,我會無聊去酸一個「美妝部落客」嗎? 不可能嘛,我又不化妝。

啊,我又想到一件事,之前有酸民居然跳出來留言說:「你是不是在講我.....」天啊~~我明明沒有指名道姓,怎麼會有人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拜託一下各位酸民大德,我真的沒那麼閒,我也不認識你,你也沒有名字,天曉得你是哪位,總之我謝謝各位的捧場,本部落格有諸位大德的蒞臨蓬蓽生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