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部落格寫這麼多文章,都是免費的。

網友看了我的文章,不認同我的意見,OK,沒事。

有些人不認同還要酸幾句,也OK,還是沒事。

但你誤解的意思,那我就傷腦筋了,明明是白的,你硬要說成黑的,怎麼辦?

很多時候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去解釋,我只能自己吞下去,而且就算我想解釋,網友就能聽的進去嗎?(我看很難)

怎麼辦?

我跟網友有一個很大的差別,網友遇到問題,他們會去怪別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就像我昨天寫的那一篇:【網友詢問】我問你問題,你不回答就算了,你一直重覆貼同樣的文章是什麼意思?

但我不是,我遇到問題,我會去反省我自己有沒有改進的空間。

所以這三年來,我不斷的優化我的部落格文章以及我的作業流程SOP,每遇到一次問題,我就可以再進化一次。

換個角度想,我其實要謝謝廣大網友願意給我留言提意見,哪怕是從澳洲來的意見。

 

後記:
有一點我一直想不通,如果網友真的覺得我不好,你不要來就好了,你愛看又愛酸,為什麼要這麼自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