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FB私訊詢問:
我的手機是iphone,我要把手機裡的照片存到電腦(win10),但我存不過去,怎麼辦?


歐飛回覆:
如果您去google一下,可能發現要用蘋果的官方軟體 iTunes才行,但實際上透過iTunes傳檔連我都搞不定,實在是有夠難用。

這個問題也困擾了我很久,我後來的解決方案就是:不傳了,氣死我了!

但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問我這個問題,我不面對也不行,我最後只好問了薇薇大人有沒有解決辦法,她說:用iTools

先說一下,iTools不是蘋果官方的程式,這是大陸出的軟體,但真的非常好用,安裝後你就會傳了。

我沒iphone,我只有ipad,我用ipad傳給你看。

itools-01.jpg
▲下載iTools , 網址:https://www.itools.cn/
下載後就是一直下一步安裝到好即可,這是免費的軟體,這個軟體非常好用,只有一個缺點,沒有繁體中文,不過有簡體版加減看。

itools-01.jpg
▲連接ipad跟windows
打開itools就會自動偵測,一開始連的時候要先去ipad按一下「信任」並解鎖才行,成功連線後如上圖。
請注意左邊的功能列,最常用的就是傳照片、音樂、視頻

itools-02.jpg
▲以傳照片為例,照片→選擇資料夾或照片→導出
 

itools-04.jpg
▲選擇存放的windows資料夾→選擇資料夾

ok,這樣就能把照片轉存到windows中了,速度非常快。

一般在Windows中,我們的做法是:複製→貼上,但如果要從iOS傳檔到Windows,就是透過這個iTools軟體,然後他的使用邏輯並不是複製→貼上,而是「導出」或「導入」。

itools-05.jpg
▲同理如果是Windows傳檔到iOS,那就是「導入」。


ok,這樣夠簡單了吧。

如果你用蘋果官方的iTunes傳檔,說真的難度非常高,連我都搞不定,但如果您改用這款iTools傳檔,說穿了就是「導入」跟「導出」,超簡單,你馬上就能學會了。

好開心啊~~我終於能把檔案從蘋果iOS傳到Windows了。

感謝薇薇大人的指點,我搞了半天搞不定的東西,人家一句「iTools」就搞定了,這就叫水準啊。

 

網友補充:
iTtools 4完整功能要付費,可以裝iTools 3 一樣的功能,但不用付費哦!

 

相關文章:用iTunes 備份蘋果手機,但C槽空間不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