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jpg
網友悄悄話留言:
哥 可以加個line嗎? 想拍筆電型號給您看 
想問一下 就是筆電改SSD就可以過圖或特效可以開  不卡遊戲劍靈嗎?
謝謝

ps. line id : mmooxx

---------------------------

以下是我的說明:

一、部落格最下方我已經有提示了→請不要在部落格文章下方用悄悄話留言

二、有問題想詢問請參考:關於我

三、我的LINE只加有跟我買電腦的客戶,但我也要明講,我希望客戶用Email或FB私訊聯絡。為什麼? 請參考:原來FB私訊比Line或手機更好用

 

 

後記:

我很感謝網友們的捧場,本部落格24小時免費開放,歡迎光臨。

如果有問題要詢問,我也不廢話,我就直接明講了,請注意一下您的態度,這是禮貌。

我的建議是這樣,我建議很急的網友們不要來問我,我整天被網友吐槽「回覆速度」的問題,說真的,我真的沒辦法整天24小時在線上陪大家,我真的很忙,而且我有兩個難搞的小孩(男生),這還不是最糟的,我還有一個很兇的老婆,我的生活壓力很大,算了,我生活壓力大甘你們什麼事。

總之,我感謝各位的捧場,但問問題請照我的流程來,
請參考:先爬文,再詢問。

對了,就算你是正妹要加line也不行,我老婆會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