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首圖-第八代---i7-8700--RXT2070.jpg

客戶Email詢問:
我想要組裝一台遊戲機,希望能夠大部分遊戲特效全開,
我實在受夠玩個LOL特效全關也會頓個10秒的窘境了
希望包含正版WIN10,兩顆SSD(一顆系統一顆遊戲)和一顆1TB
顯示卡、CPU貴沒問題,都請幫我盡量配最好的
因為之後打算去購買新螢幕,請歐飛先生推薦一下。
預算希望控制在5萬5以內,如果超過請再告知。

----------------------------

歐飛回覆:
一、螢幕請參考:螢幕選購的建議

二、目前高階顯卡RTX20系列已經出來,所以會直接用新款的顯卡,請放心,打LOL特效全開一定沒問題。
 

電腦規格如下:
.Intel i7-8700【6核/12緒】3.2GHz
.快睿CRYORIG H7 小單塔散熱器
.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
.美光 DDR4-2666-8G *2條=16G
.金士頓 UV500系列 240G  (C槽系統碟)
.美光 MX500系列 500G   (D槽遊戲碟)

.Seagate 1TB/64M/7200轉  (E槽資料碟)
.技嘉 RTX2070 GAMING OC 8G
.華碩 DVD燒錄器
.酷碼 GX 750W (80+銅牌/扁平線材)
.酷碼╱N400 
.Win10家用彩盒版(正版)

主機首圖-第八代---i7-8700--RXT2070-03.jpg
▲CPU I7-8700(6核12緒)+16G
目前只要是i7,標配一定是16G記憶體,以遊戲來說16G都夠,除非是有3D繪圖或模擬器開多的需求才會考慮裝到32G。

至於記憶體是要8G*2條或16G*1條,我是覺得看個人(皆可),一般是8G*2條比較多。

主機首圖-第八代---i7-8700--RXT2070-01.jpg
▲硬碟規劃如上共三顆硬碟
SSD 240G這是目前的標配,本台再加一顆500G SSD當遊戲專用碟,或是直接一顆480G SSD當C槽也行,資料碟通常是1TB或2TB。

請注意SSD是沒有人在分割的,就是一個槽,至於傳統硬碟則是看個人使用習慣,一個槽或二個槽(50%-50%)皆可。

主機首圖-第八代---i7-8700--RXT2070-02.jpg
▲顯卡RTX2070-8G FPS約157幀。
我特地放一張GTX1080-8G來比較,很明顯的RTX2070-8G的效能比GTX1080-8G更好。

rtx2070.jpg
請注意:目前RTX20系列上市三張RTX2080TI、RTX2080、RTX2070,這三張都只支援HDMI或DP輸出,如果您的螢幕只有D-SUB或DVI那是沒辦法用的。解決的方法就是加購一條HDMI轉VGA線,但請盡量不要用轉接線啦,畫質還是有一點點差別。

rtx2070.jpg
▲顯卡長28.6公分,吃6-Pin+8-Pin 二個電源。

 

好,本文就到這裡。

我有信心客戶用這一台打LOL,一定會非常開心^_^。


補充:
擔心有客戶誤會,以為這一台是打LOL專用機,其實這一台可以通殺目前所有的線上遊戲+特效全開,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