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位網友詢問:
office 家用版一套只能啟動一台,那如果我有筆電,可以跟桌機用帳號來回切換嗎?

歐飛:
網友的意思是他就買一套,然後每次要使用時就上網啟動一下,這樣也是一套同時只能啟動一台。你覺得可以這樣嗎?答案是,除非您有那種美國時間天天打電話到微軟去做電話啟動。

office-2019啟動.jpg

我最近有一個案例,客戶買了一套office 2019家用版安裝在筆電上,但筆電新品故障,所以我就讓筆電跑一鍵還原後退貨。接著客戶又再買了另一台筆電,我再重裝一次office 2019,安裝過程順利,但就是無法線上啟動。(如上圖)簡單講就是,這個序號已經在另外一台電腦上啟動過了,怎麼辦?

office-2019啟動-01.jpg
無法線上啟動,改成用電話啟動。

office-2019啟動-02.jpg
▲電話啟動,請在週一到週五的上班時間打微軟客服:0800-008833 或 02-2999 8833。簡單講就是您必需在電話中說「安裝識別碼」,然後客服會線上給您8組的確認碼,然後就可以啟動了。

客服問:請問您的office是裝在幾台電腦上?

我跟客服說明我的情況,我買的這套office目前只裝在一台筆電上,請幫我啟動一下。

簡單講就是一套只能安裝在一台電腦上,沒辦法讓你一套安裝在很多台電腦上。

 

後記:
我第一次是打0800-008833,有打通,但等真人客服等了快15分鐘還是沒人接,我後來改打02-2999 8833,一下子就有真人客服接電話了,給您參考。

 

 

相關文章:office 2019 (產品金鑰PKC) 如何安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