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在部落格文章底下留言:
雖然事情過了很久,而且也不是很重要
只是對於當初歐飛先生你沒回應我有些梗梗於懷
如果是有哪裡冒犯可以直說沒關係,我不介意

不過最終我還是沒得到任何回覆
希望說這邊歐飛先生能給我一個答覆

 

歐飛回覆:
一、我對您的ID完全沒有印象,我也不知道您是誰,這一點真的很抱歉,我想不起來您之前留了什麼。

二、因為您並沒有把之前留言的問題貼上來,所以我現在就算要回覆也沒辦法。(如果您真的希望我回覆,麻煩您再貼一次)

三、無論如何來者是客,我感謝您的光臨與留言,但我不一定每一則留言都會回覆,這一點希望您能理解。

為何說我不一定會回覆,請參考這一篇:歐飛為什麼沒回覆?


有一些留言我明明有看了但就是沒回覆,為何?因為我不想回覆。不想回覆的理由主要有二點:一是我不認同網友的留言,二是我不想跟網友吵架。 以上希望各位網友能理解。

至於網友說的:有冒犯可以直說。

關於這一點我必需要明講,我還真的不能直說。

飯可以多吃,話不能多說,飯多吃頂多烙賽,話多說會有一堆事。

 

後記:
網友酸我,我就讓你酸啦。但我不能酸網友,因為我沒空跟網友吵架,而且我花時間酸網友又沒錢賺,我吃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