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3C產品要聽誰的?  

聽朋友的,聽網友的,聽大咖的。

先解釋一下什麼叫大咖,就是自媒體網紅,有些會稱為3C達人。以下我就簡稱大咖。

以上都可以聽,但我要針對大咖這一點多說兩句。

無論你想買什麼3C,你可以隨便Google一下,你肯定會找到一堆大咖的介紹,然後呢? 都是業配。

業配不要緊,也多虧了業配我們才有這些「高質量」、「超詳細」的開箱文介紹。感謝各路業配達人!

但問題又來了,該聽誰的?

因為逛來逛去通通都是業配啊,就沒有一篇不是業配的,沒辦法,現在業配是主流,你要找到沒有業配的,有啦,真的有,只是很少很少,沒辦法,這就叫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怎麼可能嘛。

但問題又來了,該聽誰的?

我就這麼講好了,聽朋友的,聽網友的,不如聽大咖的。這個道理很簡單理解,好歹人家是大咖,大咖至少有個「大名」,再怎麼樣總比「無名」網友強一些。

但大咖都在業配啊,業配就是廣告,廣告就是揚長避短,廣告怎麼能信?

那到底要聽誰的?

看你自己的需求與預算,看你自己的喜好,看你自己高興。

3C產品是你在用,你管別人講什麼!

對於3C產品,我通常會這樣建議:買大品牌,而且切記不要貪小便宜。只要你不貪小便宜,你就不會被騙,不會買到一些來路不明的假貨。

就算你人品不好也沒關係,剛剛為什麼說要買大品牌? 因為保固比較好,維修容易。

很多人為了CP值,挑一些奇奇怪怪的牌子,然後故障了才在哇哇叫,怪誰? 這就叫踩地雷。

 

總結:購買3C產品要聽誰的?

答:當然你聽自己的。如果您真的不懂,聽大咖的,如果沒有一個大咖你信的過,就聽品牌的,哪個最大牌,就用那一個。

我知道你會講什麼。

你會說你預算不夠對吧? (這個我幫不上忙,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