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體常見的故障情況:開機沒畫面、一直重覆開機、藍屏等等

SSD常見的故障情況:BIOS抓不到SSD、畫面凍結、藍屏等等

創見記憶體及SSD 送修流程如下:

創見保固期限查詢.jpg
一、查詢產品是否還在保內
最簡單的做法就是看產品的背後的貼紙,上面如果有出廠日期,就可以自行推斷是否還在保內。不過SSD一般都沒有出廠日期,只能上官網查詢,而記憶體通常有終身保所以故障就是送修。
官網:創見產品保固查詢​​​​創見產品保固期限說明


創見SSD-送修1.jpg
二、線上報修 (宅配寄回原廠)
網址:產品維修服務申請

線上報修簡單講就是RMA,你線上申請成功後就會給您一個維修單號,您可以印出來,然後再將送修產品打包寄回。


請列印此維修申請單,連同維修產品妥善包裝後寄至創見維修中心

地址: (11469) 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70號 創見資訊維修中心 收

*若無法列印,請務必於隨維修產品附上您的連絡資料與報修單號



一般來說保內維修消費者與原廠各付一次運費。
也就是說消費者只需要付擔寄回原廠的運費即可。

※打包時一定要有填充物保護喔

 

創見服務中心.jpg
三、親送創見直營門市 (網址)
創見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直營門市,也可以直接親送直營門市送修,這樣最簡單,缺點是你必需要來回跑二趟。

無論是線上或親送送修時間通常是5~10個工作天,也就是二個禮拜的意思,如果您很急,送修一個禮拜後可以打電話詢問維修進度。

創見客服專線:0800-041-000
服務時間為週一至週五 9:00~19:00



我特地寫這一篇,我想講以下三點:

1. 創見無論是記憶體或SSD,門市通常都無法現場換貨,也就是您線上報修或親送其實是一樣的,維修的時間也差不多。

2. 創見的SSD或記憶體維修我最近這幾年的送修經驗,我發現都是維修,很少換新。(有些廠牌是保內直接換新)

3. 電腦零組件最好買一線大品牌維修真的會比較方便,創見在SSD及記憶體算是一線大品牌,只是從2020年以後吧,創見的SSD及記憶體在零售市場上很少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站長介紹:歐飛先生 
◎ 發問技巧:常見問題
◎ 電腦組裝:找歐飛/組電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見送修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