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jpg

技嘉第八代intel主機板的紙盒上都會有這張照片,坦白說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中間那一位穿西裝,感覺像是經理,旁邊一群小朋友看起來像是電競選手。

然後咧,然後沒有然後了,坦白說,我不知道這群人是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主機板紙盒上會有他們的照片。

我最近看了一集邰哥的一日系列「一日技嘉工具人」,這一集對我來說非常新鮮,我雖然常常用技嘉的產品,但我對技嘉公司完全不熟。

沒想到影片一開始,技嘉的董事長出現了,喔,原來你就是技嘉的董事長喔,哇,真新鮮。

然後呢,節目固定的橋段當然是要有「學姊」囉,鄉民們最期待的當然是學姊了,然後我感覺到本集學姊整個人的穿著打扮跟技嘉整個辦公室的feel非常不搭,我會一直覺得學姊是不是跑錯棚了。

然後學姊在節目中也沒有展現出什麼比較特別的專業,我就會覺得這個學姊是不是故意從技嘉的員工中挑選一個最漂亮的出來當「學姊」啊。

吃雞.jpg

邰哥問學姊:妳吃雞嗎?

學姊回:有吃過。

歐飛:學姊你何時吃雞,我們要圍觀。

OK,反正有學姊,鄉民就買單。

TOYZ.jpg
然後呢,中間有一段介紹技嘉簽約的電競戰隊,這時這位叫Toyz的人就出現了,我一看,啊~~沒錯沒錯,你就是主機板紙盒上那個經理嘛。補充一下,原來人家是「戰隊總監」,抱歉,我對電競不熟,我不懂戰隊總監是要做什麼的。

我覺得Tony應該是一位電競選手,至於他到底是玩什麼遊戲? (我哪知)  我以為Toyz會當場連線對戰表演一下,但是沒有。

2080ti.jpg
最後是邰哥的重頭戲了「一日技嘉工具人」,要邰哥組一台最新款的電競桌機:intel 第九代9900K+技嘉 AORUS GTX 1080 Ti Xtreme Edition 11G 。

這一段反正就是讓大家看一下技嘉的電競產品,有在玩電競的人看到這一台應該都會流口水吧。

 

好,本篇就聊到這邊。

我是覺得這一集比較像是技嘉的廣告文,介紹技嘉的戰隊、產品之類的。整集看下來,技嘉的員工們都放不開,所以感覺很憋,再加上要介紹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一下又董事長,又是戰隊,又是行銷企劃,最後還要組裝一台電腦,我覺得太滿了,還不如直接做一集「一日電競選手」就是讓介紹技嘉的戰隊,這樣可能會更好看一點。

對了,我最後有一個問題,電競選手是不是都是男生,有沒有女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