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有人問我筆電的問題。

我通常會這樣回覆:

關於筆電的選購,請參考:筆電選購重點說明

↑沒錯,就這麼一句話,非常清楚,非常明白。

說也奇怪,網友不知道為什麼還是一直問這一篇文章裡有的問題。

然後我只好用複製貼上的方式把答案再貼一次。

但網友的問題可能會有3~4~5~6~7~8個。

我的文章裡真的有寫,而且我也把文章貼給你看了,

你一次一次的問我筆電選購文裡的問題,

我只好一次又一次的把文章裡的答案貼上來。

貼著貼著,我會忍不住翻白眼,為什麼我要整天幹這種事?

網友為什麼寧願花一整天的時間問我,我文章裡明明有答案的問題?

這一點太讓人費解了,難道是網友想撩我,就是想跟歐飛先生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