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隨機版.jpg

客戶詢問:
我的win7隨機版之前沒有免費升級到win10,但我想要用win10,

可以直接灌win10,然後用win7序號啟動嗎?


我們直接來實測看看。

win7啟動win10.jpg
▲直接安裝win10專業版,然後用win7專業版的序號去啟動

win7啟動win10-成功.jpg
▲啟動成功。
實測的結果:可以。

 

好,來總結一下:

之前我有寫過一篇:我的舊電腦是win7旗鑑(彩盒)版,有升級到win10專業版,我的新電腦能繼續用win7的序號啟動嗎?(這裡)

答案是可以直接安裝Win10專業版,然後用win7旗鑑版的序號啟動。

也就是說,無論您之前的win7有沒有免費升級到win10,現在都可以直接灌win10,然後用win7的序號直接啟動。

只是要注意版本的問題,例如:win7專業版只能啟動win10專業版。同理,Win7家用版就是只能啟動win10家用版。

這對之前有買win7正版的使用者來說真的是大利多,你可以用win7,也可以用win10。

對了,如果win7可以,那win8應該一樣也可以。(我目前沒測過win8,但相信應該一樣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