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薇大人說:你就掛1~2個廣告就好。

我說:我不要。掛那個廣告一天賺不到幾塊錢,但真的很干擾。

她說:你一天賺個幾十塊,一個月就幾千塊了,一年下來就有幾萬了,你又不用做什麼,掛廣告就好,幹嘛不掛?

我說:我不要。

我不要掛廣告,很簡單的道理,幾乎所有的部落格都有掛廣告,而且廣告越掛越多,掛廣告就像吸毒品一樣會上癮的,今天掛一個明天掛二個越掛越多,為何?賺錢啊,有掛有錢賺啊!

我掛個廣告一年下來幾萬塊就有了,我只要掛廣告就好了,我居然不掛,我真笨。

是的,我真笨。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因為不掛廣告,在部落格的世界裡我獨一無二。

要忍住不掛廣告真的很難,大部份的部落客都忍不住,我忍住了。

但我擋不住老婆的碎碎念,忍耐+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