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卡無法連線.jpg
客戶Email詢問:
請問win10更新後,無線網卡無法連線,怎麼辦?(如上圖)

 

歐飛回覆:
一、請重開機或重開數據機試試看。

技嘉-H370-AORUS-GAMING-3-WIFI.jpg
二、請更新無線網卡的驅動程式
主機板:技嘉 H370 AORUS GAMING 3 WIFI



三、執行F10易數一鍵還原 (傳送門)

如果因為WIN10更新導致無線網卡不能上網,一鍵還原後應該可以才對。

WIFI.jpg
無線網路如果要連,右下角會有一個WIFI的小圖示,您現在的情況是不是看不到WIFI的小圖示,對吧?


客戶回報:
之前使用無線網路連線是正常的,現在右下角沒有看到WIFI的小圖示,更新無線網卡驅動及一鍵還原後也沒有出現,還是無法連線上網。(我有插天線)
可以告訴我網卡位置,我可以拆開來檢查? 

網卡.jpg
歐飛:
無線網卡的位置請詳上圖。請先關機。

要用小號的十字螺絲起子,可以轉開網卡上的小螺絲,即可往前推,然後暫時取出。(網卡的螺絲很小一顆,要小心不要掉了)

要注意網卡上有連著線,您可以試著先把無線網卡拔起來,重插,再重開機試試。


客戶回報:
是的,重插網卡就可以連線了。


歐飛:
ok,感謝回報,後來有其他客戶也是這樣的情況,真的就是重插無線網卡就正常了。
 

相關文章:如果要使用主機板內建的wifi,要記得插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