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FB私訊詢問:
之前有次WIN10系統自動更新後,RC就不能使用混音播放(本來就沒麥)。現在開始玩LOL也無法聽到隊友聲音,請問您可以教我如何檢查或解決嗎?

補充: 遊戲音樂音效都有,就是進團隊後,聽不見隊友說話的聲音@@

電腦規格:
.Intel I3-7100
.技嘉 B250-HD3
.金士頓 DDR4-2400-8G

 

歐飛:
這個問題之前有客戶跟我回報過,但我忘了是怎麼解決的,因為電腦的音效都正常,目前是開RC,玩LOL聽不到隊友的聲音,怎麼辦?

聽不到隊友的聲音,聽不到隊友說幹話,那打電動就不好玩了,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以下是網友提供的建議:
網友Bu-Ching Lin:之前我是更新完,我的麥不能用,之後查到是 設定>隱私權>麥克風>允許應用程式存取你的麥克風(改成開啟),雖然他是針對麥克風,但是或許聽不到也是這個問題。
請參考:升級win10 1803版或直接重灌1803版,可能造成麥克風沒聲音,怎麼辦?


麥克風聲音.jpg
網友Kelvin Sim Yong Jian:前幾天重灌我的電腦沒聲音,我是從這裡調整的。


網友:我這裡是直接灌1803版,也有遇到麥克風沒聲音,修改隱私權也沒有結果。後來,有參考歐大的文章後,直接去Google 自己的主機板型號→進入技嘉網站下載最新的音效驅動程式再重新啟動,麥克風綠條就正常了,有再使用LOL的聯盟語音測試也沒有問題。

補充:技嘉 B250-HD3 音效驅動(下載)


網友Fei Yuan Leo:之前是開語音軟體後遊戲沒聲音,我是這樣改的。音效->播放->「正在使用的播放裝置」->右鍵「內容」->進階->「允許應用程式獨佔這個裝置」取消掉 或 音效->通訊->選擇「不進行動作」

 

【答案公佈】
客戶回報:已解決了,方法是:設定>隱私權>麥克風>允許應用程式存取你的麥克風(改成開啟)

 


歐飛:
感謝以上網友的補充,我在請客戶試試再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